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开展春季退役军人 “一站式”报到工作
来源:刘娣 陈曼 杨冬冬 2023-03-06 18:12:57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近期,为欢迎首批春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2023年度春季退役军人“一站式”报到工作。

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明光市火车站、汽车站、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重点场所,通过悬挂横幅、LED播放“热烈欢迎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标语、发放报到须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方式,营造欢迎退役军人返乡的浓厚氛围。

规范登记程序。在退役军人服务大厅摆放《退役军人报到须知》,提供退役军人报到“一站式”服务,同时协调办理预备役和社会保险关系接转等事项。

该局宣传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和学历提升政策,做好培训意向登记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知晓率100%。

在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言明与领导班子成员为前来报到的退役军人代表送上鲜花,表达了家乡人民对他们的欢迎,并勉励他们保持军人本色,在新的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下一步,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在适应性培训、就业创业等工作上做好服务保障。(刘娣 陈曼 杨冬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