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石台县
石台县调研检查社会化拥军和烈士纪念设施管护工作
来源:李栋 2023-03-06 18:18:2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3月2日,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双拥办有关负责同志带队赴七都镇、仙寓镇、小河镇等乡镇,驱车直达拥军企业,登山查看烈士纪念设施。

在安徽省五星级农家乐——云里居农庄,总经理陈招龙向调研组汇报了2022年军人驿站入住服务情况,介绍了入住的军人军属及退役老兵高度的入住评价。

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入住登记信息,感谢他为国防双拥工作作出的贡献,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的拥军服务,在他们的带动下,社会化拥军新风尚在山乡石台深入人心、蔚然成风。调研组一行还检查了天方慢庄酒店、清溪源民宿军人驿站运营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郑村暴动纪念碑、石青太中心县委遗址纪念碑、林茶革命烈士纪念塔、珂田烈士纪念碑等四处县级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仔细查看维修保护工程效果,确保纪念设施安全,要求有关乡镇加强日常管护,提前谋划制定清明祭扫方案,以更好弘扬英烈精神。

通过调研走访检查,进一步摸清了社会化拥军企业底数与服务现状,详细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改进军人驿站管理明晰了方向;通过对重点烈士纪念设施“扫描检查”,为今年烈士褒扬纪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