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青阳县
青阳县国防特色班:厚植军营文化 勇铸少年军魂
来源:陈冉 2023-03-06 18:25:2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3月3日下午,青阳县国防特色班40名小学生身着迷彩走进了军营,感受军营生活。

在教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育才中心,3D打印、电脑刺绣、绘画、摄影等多项成果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

随后师生们列队观摩战士们队列示范、军体拳、叠军被。在一系列军事科目演示中,战士们虎虎生威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喊声,震撼了学生们的心灵,赢得阵阵掌声。孩子们也不甘落后的进行了队列示范,赢得了战士们的掌声。

官兵宿舍里,战士们展现了整洁的内务,其中“豆腐块”被子引起了孩子们的好奇,战士们详细讲解了叠被子的技巧。孩子们亲身体验了把被子叠成“豆腐块”的军营特色。

“我以后一定要当兵!” 一名学生大声说道,短短半天时间,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军队严格的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同时点燃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思想火种。(陈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