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寨县
金寨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叶克龙 2023-03-07 13:24:1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近日,在金寨县麻埠镇党委副书记何韦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鲜花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一起为现役军人钟旭家属送去“四有”优秀士兵奖状,并为其亲属送上慰问金。

在现役军人家中,工作人员和军人家属们亲切地拉家常。对军人家属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询问官兵家属身体健康、工作生活等情况。何韦同志叮嘱军人家属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联系街道及镇退役军人服务部门,确保现役战士们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作贡献。让他们安心、放心,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

交谈中,钟旭父母对党和政府及部队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力支持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保卫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镇党委开展双拥活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镇、街道二级联合开展双拥月——拥军优属活动,给官兵家属送去衷心的问候和祝福。

接下来,鲜花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精心组织,广泛深入开展好春节期间的拥军优属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叶克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