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南谯区
南谯区开展纪念双拥运动80周年观影活动
来源:贾松涧 殷福安 2023-03-07 18:21:2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近日,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民政局组织区直单位部分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观看红色电影《啊!摇篮》。

影片讲述了三四十年代抗日战争时期,众多革命工作者为保护红色后代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历史故事。影片通过一些鲜为人知的真实革命历史事件,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为抚育民族的未来、祖国的希望那种舍小家为大家,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电影中的感人事迹,继承发扬伟大的红色延安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辈的大公无私、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民政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贾松涧 殷福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