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安区
金安区开展妇女节拥军优属活动
来源:华中平 匡泽政 2023-03-07 18:50:13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3月6日下午,六安市金安区三十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胜利社区党支部,举办以“筑梦新时代 绽放巾帼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为退役女军人、军妈妈、军嫂以及辖区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等女性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开始,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鲜花常识、色彩搭配、插花技巧、保鲜方法等注意事项,对插花的技巧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选花、去叶、剪接,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在一修一剪之间,桌上一盆盆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置身于鲜花丛中的她们兴致盎然。漂亮多彩的花束就像我们每一位兵妈妈和军嫂一样,绽放出别样的风采。

下一步,金安区退役军人局将继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发挥女同志“半边天”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建功新时代。(华中平 匡泽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