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蜀山区
蜀山区:“学雷锋+践初心” 老兵聚力树新风
来源:王周宏 2023-03-08 11:40:1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3月2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南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老兵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参与街道开展的“学雷锋 践初心”雷锋日主题活动,并为优秀的队员颁发证书,为救援队送上锦旗。

活动当天,南七街道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之一的老兵救援队,带着救援的设备来到现场,为居民详细介绍了救援的项目及成效,此次老兵志愿宣传共服务居民100余人。

近年来,南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着力建设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对接退役军人参与志愿服务,共建立了7支退役军人志愿队,人数已达到200人。自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组建以来,开展了爱国教育、国防教育、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如“老兵故事人人讲,红色基因代代传”“听军旅故事 话百年梦想”“军魂永不褪色 致敬最可爱的人”等,街道志愿服务活动达1000余场,惠及群众1000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关爱老兵、崇尚荣誉、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活动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旭东来到老兵救援志愿服务项目处,为他们一直以来对街居的支持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鼓励老兵救援队继续发光发热,保持良好作风,不断提升救援能力,扩大老兵救援队伍,继续为国家、人民作出更多贡献。(王周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