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舒城县
舒城县退役军人局赴烈士陵园督导
来源:朱昌贵 2023-03-08 11:48:1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3月6日上午,舒城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鲍世群调研指导县烈士陵园提质改造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书升陪同。

鲍世群实地查看了该烈士陵园办公区空旷地带平整绿化、水电整合,墓区绿化整合提升改造建设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鲍世群对烈士陵园的提质改造给予肯定,强调要加强烈士陵园纪念设施保护、消防安全等工作,利用现有场地整合好资源;要加强烈士陵园及周边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提升烈士陵园的整体质量;要充分挖掘革命先烈事迹,发挥好烈士陵园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朱昌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