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安区
金安区退役军人局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高泽民 2023-03-08 12:01:1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近日,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结对社区清水河街道李台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建+创建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早上8点30分,该局干部职工在结对帮扶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带领下,到包保小区开展垃圾清理、入户宣传活动。大家两人一组,有的仔细清理小区内和小区周边的垃圾;有的上门入户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通过一天辛勤劳动,小区及周边环境变得整洁干净,大家累并快乐着。

“红色星期六”党建+创建活动是金安区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创造性开展的一项活动。今后每个周六,区退役军人局干部职工都将到结对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旨在改善小区环境、提升居民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高泽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