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黄山
黄山市:抗美援朝女兵的别样芳华
来源:黄亚明 倪国初 2023-03-08 19:44:2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组跨越了半个多世纪的相同姿势对比照,尽显黄山87岁抗美援朝女兵喻圣梅和88岁抗美援朝女兵陈世凤的别样芳华。

巾帼女兵,不一样的铿锵玫瑰!服役时,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宁要绿装不要红装,将英姿飒爽书写得淋漓尽致,退役后,她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时刻保持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从军经历赋予她们精神品质上的一切,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军人本色,默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描绘出新时代女性最美的样子。近期安徽广播电视台《帮女郎 帮你忙》栏目《喻圣梅:歌声里的抗美援朝》《陈世凤:少年参军赴前线 几易工作皆先进》还专题报道了她们的先进事迹。

黄山市87岁抗美援朝女兵喻圣梅对比照

 

喻圣梅:歌声里的抗美援朝

黄山市88岁抗美援朝女兵陈世凤对比照

 

陈世凤:少年参军赴前线 几易工作皆先进

(黄亚明 倪国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