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泾县
泾县退役军人局情系双拥
来源:龙琰 2023-03-08 19:48:33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日前,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情系双拥,情暖三八”座谈会。邀请最美退役军人、好军嫂、优秀兵妈妈代表参加座谈,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参加。

座谈会开始,妇联负责人王江辉带领大家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重点就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的十大重点进行解读。副局长朱永宁对泾县2022年度绿色家庭、最美家庭、最美媳妇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的优秀退役女兵、优秀兵妈妈、好军嫂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用朴实的话语、真切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他与会人员纷纷从工作、家庭、生活等方面谈经验,展望工作前景。

最后,张昊代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全县广大退役女兵、兵妈妈、军嫂以及从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也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能坚定理想,实干担当,积极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龙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