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州区
宣州区退役军人局部署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刘栩言 2023-03-10 10:20:24 责编:李伟 胡明兵 夏朝阳

3月9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鹏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正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以及区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区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组监督执纪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2023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始终如一把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贯彻于各项工作全过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务必守住纪律规矩底线,持续抓好区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目标的关键一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结合全区“三个年”活动,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一改两为”及“两违规”专项整治,巩固“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成果,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满意度,让服务对象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刘栩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