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松县
许岭镇志愿者慰问军属
来源:王宇平 2023-03-10 10:31:10 责编:胡明兵 夏朝阳 实习编辑 杨泽慧

3月8日上午,宿松县许岭镇一批身穿“巾帼志愿者”红马甲的妇女队伍扛着彩旗、打着横幅、带着礼品,来到该镇部分现役军属和退役军人家中,向军属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愿。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由许岭镇妇联牵头,许岭镇武装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开展了这次“情暖三八节 巾帼拥军行”慰问军人家属活动。慰问中,镇武装部、妇联、退役军人服务站率领志愿者走访了6位现役军人家属和部分退役军人家庭,与军属们说心里话、谈生活事,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在军人家中详细了解了军属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就业情况等,嘘寒问暖,情同家人。

“感谢镇领导,谢谢闺女们!让我这个老婆子第一次收到了‘三八’节礼物,我一定叮嘱俺孙子在部队好好表现……”,该镇甘霖村76岁老人、现役军人李杭超的奶奶蔡杏妹老人拉着镇妇联主席王亚敏的手,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其他军属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自己的孩子在部队努力工作、刻苦训练、建功军营,为家乡争光。

镇武装部长齐华新说,军属们虽不是祖国的钢铁长城,却是长城最坚实的后盾。正是有了他们的默默付出,军人们才得以安心服役,守护好祖国的大门。他表示,今后要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营造爱军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让尊崇的情怀温暖每一位军属,进一步鼓励广大现役军人安心服役、练兵备战。

下一步,许岭镇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做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军属们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积极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王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