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宁国市
宁国市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来源:彭冰 孙逸娴 2023-03-10 10:31:59 责编:李伟 喻寒松 夏朝阳

17044123cdadbbabe3fb248e83b2dcd

近期,宁国市退役军人领域迅速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贡献力量,充分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本色担当。

宁墩镇围绕“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对辖区河道沟渠及河道两岸的边坡、道路及河滩的生产生活垃圾、枯枝败叶、沿岸杂草等进行打捞,集中清理清运,全力提升河道及周边环境“颜值”。

ada4dacb2873437757cacc7aab13d84

临近南阳紫薇花期,学雷锋志愿者们还来到南阳村千亩花海,赶在花海绽放前,对周围环境进行了集中清理,认真捡拾枯落的树枝,为接下来的游客打造舒适的赏花环境。

南山街道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移风易俗,敬老爱老,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测血压、包饺子,讲新时代故事。

活动合集

下一步,该市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引导更多退役军人志愿者自觉参与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彭冰 孙逸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