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寨县
金寨县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来源:叶克龙 2023-03-10 11:11:59 责编:喻寒松 夏朝阳 实习编辑 魏学桐

3月2日上午,金寨县麻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2023年度麻埠镇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迎接仪式,迎接2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金寨县麻埠镇党委书记金鹏和2023年春季入伍的新战士参加了活动。

欢迎仪式上,金鹏向光荣退役返乡士兵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为两名退役军人赠送纪念品。他对退役士兵为强军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殷切期望退役士兵在脱下军装后,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作风,发挥个人所长,为建设新时代光明再立新功。两委退役老兵为即将入伍的两名新同志讲述了从军心得,叮嘱他们在保家卫国中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争光。

为推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金寨县麻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同志快速帮其办理优待证,并为2名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权益维护、技能培训等系列服务指导,以优质的服务让退役军人满意,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崇军氛围。(叶克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