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霍山县
霍山县:热血男儿精诚报国 再立新功回报故乡
来源:赵昊 孙仲 2023-03-10 11:22:53 责编:喻寒松 夏朝阳 实习编辑 周孙行芝

3月10日上午,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衡山镇人武部和镇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来到迎驾厂社区,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雷亮的父母,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代表政府向雷亮亲属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雷亮以实际行动为个人、为故乡作出的贡献;并代表政府送上慰问金,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现役军人家庭,为他们营造良好的社会后勤保障环境。

雷亮的母亲华德秀则自豪地向大家介绍了雷亮的军旅生涯,讲述了他训练和执行任务的艰辛和不易,同时也感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关心。雷亮的父亲表示:“作为长辈将继续教育他发扬军人的优秀传统,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会继续督促雷亮永远保持军人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不断激励他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全力维护国家安定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迎驾厂社区戴勇书记说:“今年我社区现役军人已有3位现役军人荣获三等功。”他表示今后将继续鼓励和支持社区适龄青年融入到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行列来。现役军人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激发更多适龄青年投身军营,为国防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赵昊 孙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