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长丰县
长丰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梁杰 2023-03-10 11:35:55 责编:李伟 喻寒松 夏朝阳

3月7日上午,长丰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祖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袁祖峰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全县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基础;三是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体系建设、移交安置、优待抚恤、权益维护等。通过培训,参训同志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重点,提升了政策和业务水平,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

局机关科室、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乡镇(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梁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