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舒城县
舒城县退役军人局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陈晰 2023-03-10 16:01:2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舒城县退役军人局联合飞霞社区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0日一大早,县退役军人局“红耀江淮”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张玉镜、丁菊、费福芝、孔祥菊老人家,给老人送去了米和油。志愿者们还拿起扫帚和抹布,热情地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检查安全用电,帮助更换灯泡、插座、煤气阀等。老人们连连道谢,表示感激。

据社区干部介绍,这几位老人都是独居老人,家庭条件比较清苦,社区也是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志愿者们和老人围坐在一起拉起了家常,聊聊家长里短,听听他们的故事,并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好好生活,有需要就联系社区干部。老人们感叹道“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将志愿服务开展下去,就能照亮自己,温暖别人。(陈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