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湾沚区
湾沚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谷宇航 2023-03-11 08:41:01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3月9日下午,芜湖市湾沚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联合蟠龙社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并邀请芜湖市湾沚第二小学师生,共计20余人前往赵家河滩御景湾段开展“植树共建美好家园 党建引领红杨江淮”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栽植大型景观树木20余株,小型树苗80余株。

植树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与学生自由组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退役军人还手把手教学生如何选择点位,如何种植树苗,如何培实新土,让学生切实感受到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增强学生热爱自然、保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在和煦的阳光下一棵棵柳树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通过让退役军人志愿者与学生共同植树,不仅展现了湾沚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展现了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风采本色,更以实际行动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风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谷宇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