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跨区域联合送喜报获点赞
来源:祝家勇 2023-03-11 08:43:3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3月8日,祁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屯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祁门县人民武装部等单位赴屯溪区黎阳镇联合开展送喜报活动,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戴国龙亲属佩戴绶带,送上立功喜报、鲜花和慰问金。

戴国龙,2008年在祁门县祁山镇入伍,入伍以来,5次被评为优秀士兵。在2022年工作中,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现在全家住在黄山市屯溪区黎阳镇,经与屯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和亲属协商,定于3月8日,祁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人武部赶往屯溪区,与屯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将喜报送到戴国龙家里。

在戴国龙家中,祁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胡胜军与戴国龙的亲属亲切交谈,了解其所思所盼,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党和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向他们表达热烈祝贺,鼓励其一如既往支持儿子在部队建功立业,并表示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将尽力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

戴国龙的亲属说:“感谢你们从祁门县赶到这里来给我们送喜报,我们全家很感动。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做好戴国龙的坚强后盾,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创佳绩,为党和国家、家乡做出更大贡献。”

立功受奖不仅凝聚着军人无数日夜的辛勤汗水,也少不了军人家属在背后的默默支持。祁门县这次跨区域开展登门送喜报活动,旨在表达社会各界对军属的崇高敬意。(祝家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