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郎溪县
郎溪县退役军人局赴溧阳考察
来源:杨成钢 2023-03-11 08:49:26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30310135011

3月9日下午,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龚道平率队赴溧阳市考察学习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溧阳市退役军人党组书记、局长殷锡坤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溧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档案馆、荣誉室等基础设施。同时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优待证赋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多方位、全维度地坦诚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深入交流学习,解放思想、取长补短、突破创新。

下一步,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溧阳市的先进经验,主动对标找差,加强吸收借鉴,并结合郎溪实际,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想干、敢干、会干、快干的工作作风,加快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杨成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