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安区
金安区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来源:华中平 倪玲 2023-03-13 14:15:3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杨泽慧

近日,金安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联合合肥恰恰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文明城市”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

现场挂着“城市因你而美丽,您辛苦了”的温馨标语,30名环卫工人围在一起用餐,场面既惬意又温馨。

环卫工张阿姨说,平时,我们都是从家里带菜,中午加个热就吃了,根本舍不得到饭店吃,没想到这个老板会请我们在饭店免费吃,真的非常感动。

据悉,饭店的葛老板是河南人,也是“渔娶豆嫁豆花鱼”的品牌创始人,暖心之举已连续7年,每家直营店都会请当地的环卫工人到店里免费吃饭。

葛老板说,以后将不定期开展这样的爱心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这场爱心接力赛,让社会变得更有温度。

下一步,金安区退役军人局将号召辖区更多的退役军人参与公益活动,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文明创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关爱环卫工人,共享美好生活,让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继续传承。(华中平 倪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