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松县
宿松县组织基干民兵义务植树
来源:沈军 2023-03-13 14:21:2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3月10日上午,宿松县二郎镇武装部部长余晓晖带领基干民兵来到该镇刘坡村坡地,开展“军民共建双拥林”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身穿迷彩服装的民兵们分工明确,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桶浇水,严格按照植树要求进行操作,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呈现出了一道靓丽的迷彩绿风景线。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新栽的树木迎风挺立,大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们每年都会组织民兵队伍开展类似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锤炼民兵的战斗意志,助力二郎建设绿色生态美好家园。”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余晓晖说。

近年来,二郎镇武装部以实际行动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到当地实施的植树造林工程中,主动为当地的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进一步筑牢了服务人民的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军民鱼水之情。(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