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琅琊区
琅琊区退役军人局:学党章强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
来源:程育平 王行书 2023-03-13 21:21:47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3月10日下午,滁州市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清流街道三岔路社区党章教育馆,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讲解员的热情引导和详细讲解下,支部党员有组织地参观了党章教育馆,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党章从一大以来的历史变化及地位作用等。同时,支部党员庄严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把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实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程育平 王行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