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镜湖区
镜湖区退役军人局:创新退役军人培训模式
来源:镜军 2023-03-13 21:22:39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为进一步拓展退役士兵就业培训的形式和内容,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思路,近日,芜湖市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中广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和华夏职业培训学校开办了2023年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互联营销师培训班,为镜湖区广大退役士兵搭建起优秀的就业创业平台,早日实现高水平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近年来,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依托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网及市人才网等互联网平台等方式,积极宣传教育培训各项优惠政策,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同时开展了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对退役军人进行当下政治意识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教育、法律意识教育,提高退役军人的择业、就业能力。

此次为了拓展退役士兵就业培训新板块,通过前期广泛市场调研,依托相关培训教育机构和中广有线芜湖分公司开办了互联网网络营销师培训班,分别从课程计划、师资力量、企业订单、费用明细四个方面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努力探索退役士兵培训一结束就能就业创业的新途径,使退役士兵培训就业无缝对接,受到广大退役士兵的一致好评。(镜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