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全椒县
天长市退役军人局赴全椒县调研
来源:宋云鹏 2023-03-13 21:25:5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3月11日,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天康集团、天长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天长市新型职业培训学校、天长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相关负责人赴全椒考察,交流学习退役士兵培训和就业创业园地建设工作,安置股(就业创业股)股长宋云鹏等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首先与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随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滁州市龙利达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和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长廊、服务大厅、图书阅览室、纪念褒扬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围绕全椒县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成效以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四个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水平,推进两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宋云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