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霍邱县
霍邱县退役军人局征集“红色元素”
来源:付磊 2023-03-14 15:00:54 责编:胡明兵 夏朝阳 实习编辑 魏学桐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期,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红色元素”征集活动。

该局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征集工作,利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群发布征集活动信息,鼓励大家在各自朋友圈相互转发,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此次活动。该局发放红色征集海报,张贴在全县31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413个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点的宣传栏上,依托红色宣传阵地,鼓励群众充分挖掘红色资源,组建征集活动宣传队,由退役老兵、军人家属、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者组成,通过深入村(社区)、机关单位、企业等宣传此次红色元素征集活动,大大提高了征集工作的效率。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征集反映退役军人工作成就、广大退役军人风貌和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开展情况的影视资料2部、图片10张。

下一步,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红色元素”征集活动为契机,用好“红色元素”这份生动教材,深挖红色家庭、红色老兵、红色故事等红色资源,传承家国情怀,动员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继续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全县4万余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付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