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全椒县
全椒县开展普法活动
来源:吕敬梅 潘婧瑶 2023-03-15 09:21:47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今年自己接到过快递、短信诈骗电话,幸好被家人及时制止了,现在想想还有些后怕,太防不胜防了。”近日,全椒县李记饭店的张阿姨感慨道。

近日,由全椒县司法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综治办、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律师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小队在马厂街道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提振消费信心”。党员志愿者们通过现场科普知识、质检瓜果蔬菜、进行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老兵服务队成员则通过发放与解读宣传册,为群众广泛普及金融知识。

该县通过发动广大退役军人参与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进一步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科学消费,进一步促进市场经济良性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吕敬梅 潘婧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