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安区
金安区退役军人局赴上海市学习
来源:董少华 2023-03-15 14:51:2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3月13日,六安市金安区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春一行赴上海松江学习调研,松江区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荣华等陪同。

调研中,该局听取了松江区退役军人局在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并就退役军人体系建设、双拥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随后,该局参观了松江区方松街道和小昆山镇翔昆苑居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了服务站工作流程和典型经验做法。

该局表示,赴上海学习考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一次进一步解放思想之旅,本次学习调研,既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同时也找准了差距。该局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积极融合松江先进经验做法,全力助推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董少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