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霍山县
霍山县多举措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申发工作
来源:江晨晨 2023-03-15 14:52:5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现在,我们退役军人上车只需出示自己的证件,便可享受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服务,这不仅是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厚爱,更是我们退役军人的荣誉。”近日,退役军人江先生将自己凭优待证免费乘坐城区公交的经历发到微信后,立即在朋友圈赢得了大量点赞和转发。

近期,霍山县多措并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发放优待证8620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争取政府重视、协调相关部门配合支持,先后推出一批凭证享受优待优惠的项目,制定出台了落实落地的具体措施,体现出优待证背后的“政府温度”。

“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细化符合实际的优待清单,不断丰富拓展优待服务项目,积极引导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做大做强拥军优抚‘朋友圈’,全面落实各项拥军惠军政策,让小卡片提升‘含金量’,彰显‘大尊崇’,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更好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江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