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长丰县
长丰县春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暨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马贤波 周胜利 2023-03-16 00:06:29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周孙行芝

3月15日,长丰县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暨技能培训在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开班,40余名退役士兵参加开班典礼。此次活动旨在提高退役士兵能力,促进退役士兵转变身份,全面提升退役士兵的综合素养,助力长丰老兵再创新辉煌。

开班式上,学校领导和长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作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对参训学员进行了普法、保密安全、就业创业指导等教育培训。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后,接续开展计算机维修和驾驶项目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使退役士兵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了解了安置、优抚相关政策,掌握了择业、选岗等实用技能,对缓解转型焦虑、明确自身优势、理性择岗竞聘、更快适应新环境起到帮助指导作用,实现由部队建设的主力军向地方发展的生力军的转变,为长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马贤波 周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