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宁国市
宁国市退役军人局开展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2023-03-16 11:38:39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春回大地早,植树造林忙,3月14日下午,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赴南极乡梅村开展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护航绿水青山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高涨,三五人自由搭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浇水,一个个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放眼望去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活动中,局领导亲切看望了辖区困难退役军人并送去了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悉心倾听他们的愁难急盼,并做好记录,共谋解决方案,真正做到“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家中,将老兵的忧愁交给组织”。

最后,在梅村召开了座谈会,局领导对近年来梅村在乡村振兴等整体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携手“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共建和美家园”进行了交流讨论,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为实现建设美丽乡村作出应有贡献。(陈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