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安区
金安区“四尊崇”欢送新兵
来源:高泽民 2023-03-16 11:48:3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近年来,六安市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继出台了欢送新兵“四尊崇”规范举措,将欢送新兵纳入规范化轨道。金安区退役军人局和人武部做足“四尊崇”规范内容,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每年新兵入伍之际,区人武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行高规格欢送大会,隆重欢送新兵入伍;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也到会祝贺;各乡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武部与应征新兵开展座谈;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与他们共叙家常,鼓励他们到军营多立功、多为家乡争光。同时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并将照片冲印后由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亲自送上门作为纪念。在新兵入伍之际,当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为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通过开展“四尊崇”活动,金安区的参军氛围越来越浓,兵源质量也越来越棒,连续四年荣获全市征兵先进县区。(高泽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