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霍邱县
霍邱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3.15”宣传
来源:付磊 2023-03-16 12:01:2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周孙行芝

3月15日上午,霍邱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来到菜市场、大型超市、校园、银行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向商家、学生、老人、消费者群体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手册300余份,同时向在场的居民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通过近期我县冒充客服类、虚假征信类诈骗等典型案件对居民宣传教育,提醒大家,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从而提高居民识假辨假、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霍邱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队将以重要节日为契机,大力开展文明创建、关爱帮扶、卫生清扫、宣法普法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文明霍邱贡献一份力量。(付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