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临泉县
临泉县为现役军人送喜报
来源:韦影 2023-03-16 17:20:3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日前,临泉县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火箭军某部、城东街道党工委组成联合慰问组,一同前往城东街道现役军人张旭同志家中送达立功喜报和奖励金,并对军属进行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据悉,张旭同志现任火箭军某部中校军官,该同志初心理想坚定,聚焦打赢能力突出,先后于2016年荣立三等功1次、2017年荣立二等功1次,2022年再次荣立三等功1次。

慰问组为刚刚探亲休假归来的张旭同志颁发了立功喜报,为家属颁发了立功奖金并送上慰问品;向张旭全家表示热烈地祝贺,鼓励张旭同志再接再厉,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

临泉县人武部副部长杨柳代表临泉县双拥工作委员会,向张旭同志及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杨柳表示,临泉县是红色故里,拥军爱军情结深厚,尊崇子弟兵、关爱军人军属、倾力支持子弟兵安心服役、强军谋打赢,早已成为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

近年来,临泉县高标准、高规格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广大临泉籍子弟兵初心坚定、爱军精武,在部队建功立业、喜报频传,书写了新时代临泉儿女赤诚报国、备战打赢的奋进华章。临泉县双拥工作委员会将继续高标准地推进双拥工作提质增效,为巩固国防、强军强国贡献出更大的力量。(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