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砀山县
砀山县:植树造林志愿行 乡村振兴添新绿
来源:岳客 李亚帆 2023-03-16 18:29:38 责编:纵强

3月16日上午,砀山县组织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热情高涨,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300多棵刺槐树苗,很快便在道路两侧安了家,为大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间隙,志愿者们还不忘向来往的行人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植绿、爱绿、护绿”的行列中去。

近年来,砀山县各级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在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社区服务等方面始终勇上一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志愿服务和困难帮扶,不断增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换装不换心”的时代精神内涵,使退役军人“志愿红”成为全镇最流行的一种颜色。(岳客 李亚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