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泾县
泾县欢送新兵入伍
来源:龙琰 2023-03-17 21:02:47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6a4cd48fbfaee3e413a9b555b3f907a

3月15日,泾县在宣城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新兵们在家长的祝福声中,启程奔赴军营。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陈钧、政治动员处处长韩飞,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何晨凡、政委录献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欢送大会。

欢送大会上,新兵们军容严整,胸前佩戴大红花和绶带,精神抖擞,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声声话语发自肺腑,一句句承诺铿锵有力。

bc8f1bd65b6314e92c7a7a0a792b12b

参加欢送大会的领导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表达敬意,并希望新战士在部队严于律己、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培养过硬的军事本领,努力为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龙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