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宁国市
宁国市退役军人局组织业务培训
来源:刘安豹 2023-03-17 21:04:24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d75e5e8244311b2e0b9a2d6a73a2bc5

3月16日,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会,参训人员为乡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专干。

在开班仪式上,该局副局长彭辉表示,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是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的需要,也是解决好“最后一公里”服务保障的关键一步。全体参训服务专干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通过学习来提高工作实效,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培训由该局拥军褒扬科讲授业务专题,内容涉及“尊崇工作法”七个一工作内容、优抚优待、移交安置、军休褒扬、双拥工作、信访来访接待等政策解读和服务职能。

此次业务培训,让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专干明确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和方式,切实增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我市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让退役军人享受实在的优待优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受尊崇的职业。(刘安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