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东至县
东至县慰问役前训练准新兵
来源:毛峻峰 2023-03-17 21:08:4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3月15日,东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双拥办看望慰问正在接受役前教育训练的“准新兵”,为他们每人送去一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一支钢笔,希望他们始终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携笔从戎,用青春之笔,书写精彩军旅生活。

在训练营地,71名预定新兵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进行训练,通过十余天的训练,预定新兵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展示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立志报国的精神风貌。

慰问组一行鼓励全体新兵要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听从党的指挥,通过新兵役前训练,提前打牢吃苦耐劳的思想根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解放军战士。

他们勉励新兵们到部队以后,不断加强学习、刻苦训练、磨砺意志、锤炼成才,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岗位上绽放自己的光彩,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家乡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和人民,为实现祖国强军梦、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毛峻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