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南谯区
滁州市举办大型商超拥军联盟优待清单发布仪式
来源:安国营 2023-03-17 21:15:3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3月15日,滁州市双拥办、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南谯区双拥办、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南金鹏99广场承办的滁州市大型商场拥军联盟组建暨拥军优待清单发布仪式举行。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维民主持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陈兴林,南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滁州市公安局南谯分局局长袁家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拥军联盟单位负责人,驻滁解放军某部官兵代表、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南谯区双拥办介绍了拥军联盟组建情况,拥军联盟代表金鹏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陈立喜、驻滁某部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薛锋分别发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陈兴林作讲话。

随后,南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滁州市公安局南谯分局局长袁家华宣布,拥军优待清单发布仪式正式启动,与会代表共同触摸拥军联盟组建启动球。会后,“情暖军旅”文艺汇演开始,各位领导检查指导拥军联盟拥军门店。

南谯区在市级135项退役军人优待目录清单基础上,以4家大型商超引领,再次发动200余家包含教育、舞蹈、首饰、服装、餐饮、汽车4S店等诸多行业的门店成立拥军联盟,让大型商超举大旗、担大责、奉大爱,在传承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上当标杆,在探索创新拥军优属平台上做闯将。

拥军联盟提供多层次、宽领域、高质量优先优待优惠举措,让广大优抚对象充分感受到"领证光荣”“用证暖心"的荣誉感、归属感。该区将秉承新时代要求,用满腔热血铸就新的双拥丰碑,进一步凝聚南谯双拥工作攀升新高度、呈现新作为、领航新征程的社会化拥军磅礴力量。(安国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