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庐阳区
庐阳区上门为优秀士兵送喜报
来源:邓华文 2023-03-19 14:18:49 责编:许雅提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孙建东家属送上喜报,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现役军人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和部队的发展默默奉献,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孩子扎根军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展现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带头作用,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孙建东的亲属说道。

近年来,四里河街道高度重视“双拥优抚”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组织开展为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上门送喜报”“悬挂光荣牌”“八一发放慰问品”等走访活动,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激励现役官兵树立扎根部队、建功立业,鼓励广大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为新时代国防做出贡献。(邓华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