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利辛县
利辛县调研旧城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陆辉 蔡庆德 2023-03-20 09:56:4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文成,县军服中心主任何洪泽、局安置股工作人员等一行到乡镇军服站实地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在旧城镇军服站调研时,何洪泽对今年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杜文成对旧城镇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当前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摸排工作重点,并对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和退役军人信访维稳作出强调。

会议要求,要做好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的信息采集,对每一户要悬挂光荣牌,并做好对立功授奖的现役军人送喜报工作;对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要严格落实周走访制度,问其有无诉求;对因病因灾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家属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救助;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建立好台账;做好传统节日、特殊节日的慰问工作,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让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成色更足。

会后,杜文成一行又实地调研旧城镇退役军人王顺宇家庭合作社,仔细询问了大棚种植的情况,在得知创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时,杜文成依据退役军人创业优惠政策给予了具体帮扶建议。(陆辉  蔡庆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