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全椒县
全椒县55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来源:潘婧瑶 2023-03-20 18:15:34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3月19日上午,全椒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55名新兵将告别亲人和家乡,陆续奔赴火热军营,开启光荣军旅生涯。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加维,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晓飞,县人武部部长李晓亮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新兵们身着戎装、肩披绶带、胸带红花,整齐列队、英姿勃发、庄严宣誓,口号声声响彻云霄,令人热血澎湃,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脸庞,展现出新时代士兵的自信与刚毅。

唐雨对新兵战士献身国防、投身军营给予高度肯定,寄予厚望。唐雨表示,应征入伍是每个适龄青年的光荣义务。大家经过层层体检和政审考核后,即将进入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这是个人及家乡的荣耀。希望大家到部队之后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国防建设、保家卫国中建功立业,都能成为国防战线上的佼佼者,为祖国争光、为全椒争光、为家庭争光。

送兵现场,前来欢送的家人们虽依依不舍,但更多的是骄傲与光荣。(潘婧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