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利辛县
利辛县:政企支部携手共建 党建引领激发新动能
来源:蔡庆德 2023-03-20 18:29:5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3月16日上午,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利辛县农商银行机关一支部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文成,党组成员、局党支部书记郭超与利辛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管晓伟,党委委员、副行长江涛,党委委员、副行长田志新等同志围绕支部党建共建进行了工作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政企携手开展党建共建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党建促发展目标明确,加强党建引领为促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金融行业的共同发展凝聚了新的动能。会后,双方党支部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30316185917

管晓伟介绍了农商行的金融服务框架和主要业务经营情况,利辛农商行将承担起服务县域经济实体、服务乡村振兴等重要职责,主动回馈社会,在助学、减费、减轻企业融资成本等方面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在支部共驻共建开展特色活动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具体安排,并为共同促进退役军人创业融资提供切实可行的金融服务特色项目,最大限度地发挥共建单位资源优势,共享合作发展成果。(蔡庆德)

微信图片_2023031618592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