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召开双拥一条街门店动员会
来源:张燕 2023-03-21 11:34:3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3月16日下午,淮南市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双拥一条街门店动员宣传会,共有33家门店参会。

动员会上,该局向商户宣讲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该区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和开展情况,并对现场商户进行动员,号召大家作为首批“拥军门店”加入拥军服务行业,共同参与社会化拥军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人群在消费购物方面提供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让军人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尊重,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崇军拥军的浓厚氛围。

真巧文创门店负责人表示,军人是最可爱的人,拥军优属是企业应尽的义务,也是全社会对军人应有的尊崇,他们将全力配合政府做好拥军工作,对军人进行最大力度的优待,为打造双拥一条街贡献出微薄之力。

下一步,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动员,让更多优秀企业家及工商从业者加入其中,积极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支持双拥工作,使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制度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同时取得支持双拥创建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效果,共同擦亮谢家集区社会化拥军新名片。(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