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立功受奖传美名 拥军优属暖人心——谢家集区开展立功受奖慰问活动
来源:胡晓晨 2023-03-21 11:35:4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3月17日上午,淮南市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武装部来到唐山镇廿店村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蔡兆煜家中,为其亲属戴上“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绶带并送上鲜花、喜报和慰问金,镇分管领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陪同。

据了解,蔡兆煜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异,多次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与表扬,于2022年度荣立个人“三等功”。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刚将立功喜报及慰问金送到兵妈妈手中,与其进行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希望家属能够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安心服役、加强学习、再创佳绩。

兵妈妈柏忠心说:“非常感谢部队对孩子的培养,也感谢政府对家里的照顾。今年是他入伍第10年,今后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继续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刻苦训练,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该镇副镇长许旻嘱咐说,有任何困难都可以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党和政府一定会为现役军人解决后顾之忧。

本次慰问活动,树立了参军光荣的社会风尚,把“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落到实处,提升了军人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加强了部队、政府和军属之间的沟通,同时也助力全区形成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胡晓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