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旌德县
旌德县退役军人局赴常州考察
来源:李慧玲 2023-03-26 14:36:36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0882e13596189ed72ff62cfbf06ffb3

3月21-22日,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晓东带队赴江苏省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学习,并同期开展了招商引资活动。

周晓东一行实地参观了常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待大厅、党建活动室、“五红五先锋”展示区,听取了常州市在信访维稳、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先进经验介绍并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贵生同志详细介绍了常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优待证赋能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并陪同实地查看了茶山街道和横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

c4b38f402588d054db906da7416021e

周晓东表示,此行感触颇深、收获良多,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党务和政务高效融合,锻造了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劲头足、作风实”的精兵强将,此次一定要将常州探索出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带回去,注重对标对表,结合本县实际创新创优,为旌德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注入新动能。(李慧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