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滁州
滁州市、区两级退役军人局走访军创企业
来源:程育平 杜加磊 2023-03-26 14:38:4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D:\桌面\双拥临时工作\新闻图片\1aba54d319a002886e7482044c36014.jpg

3月23日下午,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副局长陆海曙,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一行来到滁州市瑞业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滁州万爱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军创企业活动,并慰问西涧街道老兵卢英友。

走访中,丁勇与军创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实地走访企业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对丁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他们详细介绍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下步规划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丁勇认真听取相关情况,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严格落实联系服务军创企业制度,围绕军创企业需求,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D:\桌面\双拥临时工作\新闻图片\4c0e03fc951a702b44bd49872558964.jpg

在老兵卢英友家中,丁勇为他送上慰问物资,亲切与老兵拉家常,倾听他的从军经历,与他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同时详细了解其生活现状和优抚待遇,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程育平 杜加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