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黄山
“黟”见倾心!全国40余名军人军属赴黄山赏花
来源:纵强 黄拥军 罗勤松 余成纲 2023-03-26 22:26:5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作为一名军属,很荣幸能够参加拥军行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黄山的美丽景色。”3月23-24日,来自辽宁铁岭的军属佟雪瑶受邀参加黄山市开设的首个拥军旅行团,赴黟县赏花,体验独具徽州特色的春日美景。

据了解,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加快构建黄山市全域旅游拥军示范市,黄山市双拥办联合黟县双拥办邀请河北、辽宁、浙江、江西、安徽等地40余位2020年以来荣立三等功及以上荣誉的现役军人和军属,开展以“四季黄山 相约春天”为主题的赏花行活动。

桃红柳绿,溪水潺潺。活动中,军人军属先后来到黟县碧阳镇五里村千亩桃园、西递景区,柯村镇等地,欣赏了大美黟县的绝佳风景,感受了独具特色的徽州文化和革命历史文化。

“非常感谢黄山市双拥办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深感荣耀。”某部现役军人王云三表示,他是带着父母亲一起来参加这次活动的,想着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陪伴家人。

“今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黄山四季都很美,我们就借此机会邀请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和军属到黄山来参加我们的拥军旅行团的活动。”黄山市光荣院副院长朱茜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会常态化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让军人军属获得更大荣光。(安徽党媒云老兵融记者 纵强 通讯员 黄拥军 罗勤松 余成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