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为边海防官兵家庭送喜报
来源:张燕 2023-03-28 14:52:5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webwxgetmsgimg

3月24日上午,淮南市谢家集区望峰岗镇刘玉龙的家中格外热闹,从家门口到院子里挤满了围观的群众,一路上锣鼓喧天,掌声阵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望峰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的军地联合“报喜团”正为荣立三等功的边海防家属送喜报,众多街坊邻里纷纷闻讯赶来驻足围观,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早就听说老刘家的小子有出息,这是第二次立三等功了,今天领导们又来送喜报,真场面,这孩子有出息啊,让我们羡慕得很啊!”,围观的邻居翘着大拇指说。

刘玉龙,新疆边防某部士官,继2021年荣立三等功之后,在2022年工作中因训练刻苦,成绩突出,再次荣立三等功。“感谢党和国家还有部队的培养,孩子才有今天的成绩,我们作为军属感到无比自豪!以后我们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再建新功!”刘玉龙母亲激动万分地说到。

喜报一张纸,荣誉千斤重。近年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的开展,不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喜报送上门活动,不断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激发军人建功立业的热情,通过活动宣传,激励更多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张燕)

    相关新闻